林have🐟

鸽子博主,随缘更新。可能一百年更新一次吧。
实际上不出意外大概每月更新一篇,内容看我当时在喜欢啥,基本上是无差,在这里堆堆。
最近喜欢:弹丸a系列
最近我:推剑冷的一生

魂好月圆

又是一年中秋节,但是晚上叶修莫名其妙的拎着个月饼来到了南山公墓。
这次他并没有告诉沐橙所以沐橙并没有跟他一起来,这是很少见的。
每年来南山公墓的次数那是屈指可数,而在这些年中沐橙没跟他一起来的次数更是沙漠里的珍珠一样稀罕。
因为这也是他突然想来所以马上就动身了谁都没告诉只带了个月饼和个人来的。
来都来了,叶修索性也就在苏沐秋的墓前坐下来,拆开月饼随意切了切,拿出一包烟抽起来:“沐秋,那月饼是你的,哥多的是,就不和你抢了啊。”“阿修你能认真点切吗这切的乱七八糟的怎么吃啊?这个月饼可挺贵的啊就这么糟蹋了!” 隐约听到一个微弱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响起来,内容明显是在针对他刚刚说的话。
“你又不是不知道哥刀工不好,只有煮泡面是一把好手。”叶修也就应了回去,感觉像在和苏沐秋真的聊天一样。
“刀工不好和切月饼有关系吗?!”声音越来越近了,但是还是不知道从何处响起。
“刀工不好哥不会切啊,要不下次给你煮碗泡面当月饼?”
“滚!”
这声音到底哪儿来的啊...。
在中秋这种节日还会大大咧咧的来公墓的也就叶修一个,保安是个七十多的老头儿发不出这种声音。
叶修四下望望,鬼影都没见着。
“诶我说你在哪呢?”
“抬头啊你倒是!”
叶修一抬头看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月亮。
月亮上蒙着一层人形雾气,还在不断放大,细节一点点清晰,像人摘掉了笼罩全身的纱。
星子般的眼,挺拔的鼻子,稍微有点得意的表情,那么熟悉的眉目赫然就是苏沐秋。
“阿修,怎么沐橙没有跟你来?”苏沐秋左右扫视了会毫不客气的质问。“因为哥没告诉她我要来这里啊。”叶修一口烟吐出来道。
烟雾卷上苏沐秋的身体让他显得更加不真实。 “所以你只带了盒月饼?还是我最讨厌的叉烧!”“因为哥觉得如果带了你喜欢的月饼你就会偷偷吃掉根本不会出现所以就带了叉烧。怎么样?”“不怎么样!” “沐秋啊你怎么是从月亮上走下来的?你是嫦娥转世啊?”“滚滚滚!我只是在月亮下现形了而已你才是嫦娥转世!” “...。”
气氛突然沉重下来。
“阿修,我一会就要走了。代我向沐橙问好啊?”“要问你自己问去,哥不做这种招打的事。”叶修站起来,“沐秋,你一直看得到我们对吧?”“对。”苏沐秋的身体开始透明了,好像开始慢慢裹上一层烟雾,“我一直看得到你们。”“那就行了,你就看着哥打荣耀自己打不了吧!”
“滚滚滚!”
“合个影我们?”“合呗。”“三二一好了啊。”“删掉删掉我表情那么丑!”“放心哥会好好保存的。”“滚滚滚!我走了啊。” 苏沐秋的身体已经几乎看不见。“还有,我过得挺好挺滋润的。”
寂静一片的墓地。
叶修吧烟头踩灭,头也不回的走了。还要看什么呢?他过得好就行了。
他已经死了,就不奢望他能长命百岁了。 魂好月也圆就是最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