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have🐟

鸽子博主,随缘更新。可能一百年更新一次吧。
实际上不出意外大概每月更新一篇,内容看我当时在喜欢啥,基本上是无差,在这里堆堆。
最近喜欢:弹丸a系列
最近我:推剑冷的一生

告白十题

放一放以前码的文。ooc属于我。文笔不好愧对人民愧对党【不是】
=========================================
1.喻文州最近很着急。为什么?因为黄少天不见了。说是不见也不太准确,他好歹还是留下了一封信说明自己出去玩了,但是去了哪黄少天却意外的一个字也没提。喻文州忧心得笑都笑不出来了。于是乎,最近蓝雨众人纷纷觉得气温低了几度。
2.黄少天最近过的很舒坦。这几天他向俱乐部请了个假,回家看【chi】望【he】父【wan】母【le】,向父母唠叨了一顿得到两个爆栗和一句嫌弃的“你小时候明明没有那么烦啊是不是被人掉包了”之后就一直舒服的享受起来。当然他还是自认很有良心的给队长留了信的,虽然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没写去处,直到看到队长的脸他才想起自己忘了什么。
3.喻文州一脸疲惫的微笑着看着内疚的扑到自己怀里的少年:“少天,我找到你了。”这结果还是挺好的嘛。黄少天扑在队长怀里:“队长队长队长对不起我忘记告诉你我去哪了!队长队长队长我只是出来玩几天啊你怎么看起来这么累啊你这样我很愧疚啊...”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没事的少天,我睡一觉就好了,大家都很担心你呢。”
4.黄少天有一个秘密,他喜欢队长,这个秘密是黄少天藏得最紧的,谁都没有告诉过。但是喜欢也仅仅只是喜欢而已,黄少天完全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追到队长。上网查了一下,无非是鲜花,情书和情话。可是这对队长有用吗?黄少天脑子里一片浆糊,他连妹子都没追过更别提男人了。这次请假中也有逃避喻文州的成分,虽然这个成分在看到队长时就消散的一干二净了。
5.其实喻文州也有一个秘密,他喜欢黄少天。但不同于黄少天,这个秘密除了黄少天基本上全联盟都知道了。至于为什么黄少天不知道是除了黄少天有意无意的忽略了之外就是喻文州迟迟没有说,他怕吓到少天。但是经过这件事喻文州决定不再忍下去了。于是,“少天,我喜欢你。”
6.被队长告白的黄少天整个人都懵逼了,脑内分分钟刷了一千条。“卧槽队长喜欢我?队长说喜欢我?不可能他怎么会喜欢我?他怎么抢先说了我该回应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敢说!”于是虽然脑内刷了那么多黄少天面上却一脸呆滞只是连耳根都红了。
7.喻文州含笑看着黄少天,看似淡定其实十分忐忑。但是当时黄少天还在当机状态完全接收不到信号,让喻文州更忐忑了。于是他想了想——“少天是不愿意吗......”喻文州眼神黯然地低下头,“没关系的,只是...希望少天不要从此跟我疏远了就好了,我不会伤害少天的。”说着脚步一转就要离开。
8.黄少天脑内当机了很久,直到看到队长转了身才反应过来,见队长抬步就要走顿时慌了,直接扑到了喻文州背上:“队长别别别别走啊我喜欢你啊队长!我我我刚刚只是发了会呆并不是不愿意啊队长你别不理我......”一时慌乱的黄少天并没有看到喻文州嘴角的笑意。
9.喻文州转过身来,眼中闪过一道流光:“少天...说喜欢我?”“是啊我可喜欢你了队长你别生气我刚刚真的只是发了会呆因为我我我不知道怎么回应啊...”黄少天一咬牙一股脑全说出来了。喻文州唇边露出温和的笑意,隐约还带着一丝狡黠:“少天,那你现在可以说了,我来应。”
10.在黄少天欢天喜地的回家收拾行李时,拿出了手机,在一个只有四个人的群里发了一句话,“我和少天在一起了。”另外三个人回复了三条语音。
“哦,恭喜,记得请哥吃饭。”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传过来。
“喻队不用客气,以后我有这种事喻队也帮帮忙就是了。”肖时钦的声音带着一片嘈杂传过来。
“没事。现在已经下午两点了,我可以先挂电话吗?”张新杰没什么波动的声音传过来。
“这次真是多亏了他们的帮忙啊。”喻文州笑着关了手机。

评论

热度(13)